莫莫

我有成為瘋子的勇氣,亦有成為天才的決心。
——橘魚月《妄想照進現實》

你好我是莫莫,盜墓筆記是我的人生。
喜歡創作的蛇精病。

一早起床滑開,看著看著兩行老淚刷刷就下來了
⋯⋯有些情緒激動到說不出來,就,推一個。

青山姑娘:

太太的画风真的炒鸡棒啊!简直想把所有都膝盖都给太太!

UnclePARTY:

大概都好几年和盗墓笔记没啥纠缠了。

一个月前听这首歌,"输给回眸一忘"这一句硬生生把我泪给逼出来了,满脑子都是瓶邪。一个多月以前重温盗墓笔记,五年前看的是惊悚和基情,五年后看的是无奈和心酸。画面停不下来,下了个狠心,就做出来了。

1.兴致所做。我学识少也不是纯粉,错误缺漏请见谅。2.画技挫,技术差。3.真的真的认真你就输了。


昨晚青铜门外两人终相见,谨以此来纪念我的青春吧。

评论
热度(52)